市残联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朱军 发布时间:2020-03-27 20:3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723 字体大小:

3月27日,市残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邵伟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市残联机关和直属机构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把监督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残联生态政治环境,为全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