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站恢复假肢适配服务

作者:李晨晨 发布时间:2020-04-02 11:1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315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假肢适配服务工作,回应春节以来残疾人兄弟姐妹对于假肢适配的迫切需求。根据市残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和主要领导的要求,近日,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站已经全面复工,并正式开展残疾人假肢适配服务。

假肢站复工当日就迎来了首例成人假肢适配取型业务。颍泉区中市街道工业园小区残疾人王涛,通过电话预约,早早来到了取型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王涛通过扫描安康码、体温检测、来访登记等一系列防控核验程序后,成功在假肢站完成假肢取型。他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能享受到假肢适配服务,是残疾人工作者对残疾人群众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想到又能重新回归社会,实现康复服务、正常生活,他激动地握住假肢站工作人员的手,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工作人员介绍,残疾人假肢适配服务已在皖事通APP正式上线,残疾人可通过手机预约,并根据预约信息前往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假肢站享受假肢适配服务。

下一步,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将严格按照市残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残疾人假肢适配工作,尽力为残疾人服务,助力残疾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