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作者:李晨晨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949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办公秩序、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效能建设。4月1日下午,我中心对办公楼卫生、办公秩序、办公电脑、人员上下班等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已安排复工的人员均能严格按照中心的作风效能建设和防疫卫生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执行作风效能十项制度,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良好、办公电脑使用规范、人员上下班秩序正常,但还存在着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中心负责人张芹就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绷紧一根弦,守牢一条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要把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把防疫卫生安全管理作为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提高康复服务质量。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已复工的部门要切实做好假肢适配、网上教学等工作,让残疾人群众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