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稳当 发布时间:2020-04-11 10:22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57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警示教育制度化,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的组织防线、制度防线和思想防线。4月10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国家监察》,并重温了《支部工作条例》。

《国家监察》从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实现自我净化的制度保障等三方面解读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蓝图的擘画。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反面典型案发后的极度悔恨,狱外、狱内冰火两重天的对比,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提醒自己尊崇党章党规、心怀敬畏、廉洁从政,时刻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在思想上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以微动漫的形式,系统性地重温了《支部工作条例》,让支部定位、支部职责、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建设根植于全体党员心中,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