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资格考试下月起网上报名

作者:张梅 发布时间:2020-04-27 08: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9182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委员会公告(第11号)》的通知,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资格考试将于5月6日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2日。

为了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我市首次开展网上报名、邮寄报名的无接触报考方式,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网站:http:// mkwb.org.cn进行报名,或者将报考资料邮寄至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代为录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为使报考人员能提前熟系报名方式和流程,还特别设置了试报名环节(试报名时间:4月24日上午9:00至4月30日24:00),报考人员可以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操作练习,熟悉报名流程和要求。

据悉,只要取得医疗按摩或推拿按摩相关医学中等专业及以上学历,或2009年9月1日前在医疗机构连续从事盲人医疗按摩活动2年以上不满15年的,均可报名。报名结果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通知到报考人员,让盲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报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