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复学复训验收

作者:李晨晨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3 信息来源:阜阳市残联 访问次数:14281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实施,确保残疾儿童安全有序复学复训。5月29日,市残联会同市卫健委实地检查验收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复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符合复学复训要求。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康复研究中心三级防控体系建立完善、疫情防控报告制度落实、“两案八制”制定落实、师生健康摸排、防疫物资供应等工作逐项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康复研究中心复学复训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对康复研究中心疫情防控预案的科学性、完备性作出了高度评价。

验收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复训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复训后机构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压实防控责任,按照预案扎实做好复学复训后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平稳有序进行;要精准分析疫情学情,加强线上线下康复训练衔接,确保康复教学进度不落、康复质量不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