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深入服务窗口康复机构就业基地 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0-06-26 08:51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6869 字体大小:

DSC_3167_副本.jpg

DSC_3184_副本.jpg


6月24日,临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带队到残联大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亚泰包装公司等开展调研工作,副理事长王福民、一级主任科员李峰、康复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残联办证大厅。八点三十分,申办群众已排起长队。大厅里,办证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当事人免费照相、填写申请登记表等相关业务。鲍学峰要求,残联服务大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服务要热情,二是技能要全面,三是作风要扎实,四是纪律要严明。

在县骨伤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组走进各个康复训练功能室,查看残疾儿童实训情况,慰问在训残疾儿童和陪护家长。随后,在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该院院长董事长任景明、院长任志强、儿康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鲍学峰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儿童康复安全防护工作。二要全方位做好儿童康复训练服务。三要继续做好康复医生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工作。四要严格做好残疾儿童康复绩效考核工作。针对残疾评定,鲍学峰指出。县委主要领导对残疾人证办理评估工作十分重视。评残医生通过目测能够鉴定的,就不要动用CT机、磁共振等大型设备检查,切实做到减轻残疾群众的经济负担。

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亚泰包装公司,调研组看望了董事长柳西久,听取了公司关于本厂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达产以及公司上规模搞扩建等情况汇报。

鲍学峰指出,亚泰包装公司是我县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先进典型。长期保持30名以上残疾人在该公司稳定就业,工资待遇逐年提高,家庭生活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据介绍,还有不少残疾职工在城里买了房购了车。亚泰公司为我县残疾人脱贫奔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鲍学峰指出,亚泰公司疫情防控好,规范管理好,开拓创新好,社会效益好。这些成绩的背后,都包含着柳西久董事长的老骥伏枥,默默奉献。告别时。鲍学峰紧紧握着柳西久的双手,深情的祝福道,希望您老人家在发挥余热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柳西久也豪爽的表示,只要一天不倒下,就要坚持工作一天。为社会多做贡献,为贫困残疾人稳就业保收入搞好服务,以此来感谢党恩,报答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