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0-07-15 08:4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974 字体大小:

7月14日,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残联承担的任务,对《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近期首要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要坚决做到“四聚焦四推进”,切实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统筹谋划,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抓好阜城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大排查,促进无障碍环境规范化建设,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提供必要条件。要高标准落实好志愿者助残、残疾人儿童救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等惠残政策活动。要进一步做好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查漏补缺,力争不失分。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和2021年全市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