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防汛救灾等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王平坦 发布时间:2020-07-25 09:3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268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防汛救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市残联党组成员及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正东市长在市防汛抢险救灾会商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严明防汛救灾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级残联要摸清受灾残疾人底数,汇聚惠残政策,给予重点保障,及时解决受灾残疾人生产生活困难。要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指标抓落实,重点做好软件资料完善、无障碍大排查等工作。要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等民生工程任务,持续抓好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促进残疾人家庭增收,助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