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慰问驻守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9 信息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2719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阜南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带领残联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王家坝互助庄台、洪河桥镇截流村洪河大堤走访慰问了残联驻守防汛抗洪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为他们牛奶、水果、蚊香等生活用品,对坚守防汛一线残联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欣慰和敬佩,并叮嘱他们在防汛的同时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自7月20日王家坝开闸蓄洪以来,阜南县残联迅速安排部署,在全面做好汛期残疾人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纷纷投入抗洪防汛工作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振发主动请缨,驻守王家坝镇互助庄台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振发同志驻守庄台以来,每天起早贪黑、冒雨带领群众抗洪抢险,走访群众,全面负责互助庄台300名群众的防汛救灾工作。由于连续日夜劳累,雨水侵泡,高烧近40度,扁导体严重溃疡,说不出话来,仍轻伤不下火线,坚持抗洪一线;党组成员田庆全带领四名残联党员志愿者驻守洪河桥镇截留洪河大堤,24小时坚守在1600多米洪河大堤上,巡堤查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卫着淮河、洪河大堤的安澜,濛洪洼群众的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