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残联召开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新闻发布会

作者:李继敏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4 信息来源:太和县残联 访问次数:6544 字体大小:

1596160022.jpg

730日,在县委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太和县残联召开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县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新主持,县残联副理事长李贺胜进行相关政策解读,阜阳日报社、太和县人民政府网、太和发布、太和先锋网等8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贺胜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读。并就“为什么将康复训练年龄定为0-14周岁”“残疾儿童康复补助标准是否每年都会提高”“精神药费补助如何发放”等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最后李贺胜从文件制定的背景及依据、意义、研判起草过程、工作目标、补助标准、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动员社会对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改善困难残疾人医疗康复状况,着力提高困难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