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颍泉区考核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

作者:翟万幸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0-07-31 19:08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6580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市残联一级主任科员靳伟一行3人,到颍泉区闻集镇刘付庄村对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考核组首先来到刘付庄村会议室,详细查看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入户调查表、入户登记表、器材清单、台账登记表、实施方案等评估资料;现场对部分残疾人进行电话回访和入户调查,了解工作人员是否入户调查、器材是否发放到位、器材是否实用、对工作人员指导是否满意。并对颍泉区残联实施的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靳伟一行又来到颍泉区残疾人体育示范点,仔细查看了室内外场地、器材、康复训练登记资料等,考核组对颍泉区残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将发现的不妥之处一一指出,区残联陪同人员表示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