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来临开展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和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中期核查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0-08-01 12:33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6617 字体大小:

DSC_408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SC_4075_副本_副本.jpg

加快推进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与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落实过程监管,731日,市残联核查组一行4人到临泉县核查残疾体育健身示范点和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进展情况。临泉县残联副理事长王福民陪同核查。

核查首先进行现场核查自评报告和详细文件资料以及财务资金明细等相关资料,然后听取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最后对照“两个项目”中期检查评估表确定的事项进行评估

核查组对临泉县残疾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和运行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完善康复健身台账和完善组织活动资料以及加快推进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省市残联大力支持下,截止今年6月底,临泉县残联依托县耳鼻喉医院和土陂乡李楼村已建成残疾体育健身示范点260康复体育项目也将在近期进人残疾人家庭。这一项目的实施,是贯彻落实《临泉县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提升残疾人健身体育的公共服务水平重要举措,对周边残疾人参与康复健身活动将起到宣传、引导、示范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