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召开镇(办、园区)残联 理事长工作会议

作者:于小龙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1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52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803160741.jpg

7月30日,颍泉区残联召开2020年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主持。

首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苗恩春对区残联《关于区委巡察整改》的落实情况做出总结,区残联各股室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各镇(办、园区)残联理事长就2020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汤文广总结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结合岗位职能,夯实工作基础,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加强残联队伍建设管理,配齐配强街道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加大工作培训和交流力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培养“预见力”、“洞察力”、“决断力”、“执行力”;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并加强工作中的保密和遵规守纪意识;五是充分发挥村级协理员的作用,建立应急反应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