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李敬 发布时间:2020-08-04 15:41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312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提高区残联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颍州区残联每周一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讨论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所形成的新判断、所提出的新思想和所作出的新安排的一系列观点和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对残疾人工作的新要求,深入体会和思考,使大家加深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领悟和理解。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敬对下一步学习讨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二是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为颍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残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