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积极参加“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袁娟、梁璐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250 字体大小:

近日,由市直工委主办的第五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在阜阳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市残联选送的2名残疾人选手李冰心和余梦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最后双双进入决赛的角逐。

1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聚焦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 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主题,分别立足本职,从各自对决胜小康社会的感悟等角度,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精彩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信心和决心。

 决赛中,余梦洁和李冰心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讲述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决胜小康中的重大意义,以及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庄严承诺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角逐,我会盲人选手李冰心、听障选手余梦洁分获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