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到帮扶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刘闫娟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8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411 字体大小:

帮扶走访1.png

帮扶走访2.png

8月5日上午,临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到白庙镇新建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县残联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党员及退役军人代表40余人聆听了党课。

鲍学峰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入题,讲述了中国抗击疫情的显著成效,对比中国和西方国家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然后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希望大家更好发挥党员在乡村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下功夫,要补齐返贫风险短板,强化帮扶责任,探索脱贫奔康新路径。二是为拉开乡村振兴序幕做准备,要开展思想教育,做好乡村振兴规划,落实乡村振兴责任。三是强化组织和纪律保障,要优化干部队伍,完善各项制度,提升服务能力,践行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鲍学峰慰问了党员代表赵洪让、张化南、孙怀志、张德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继续当好榜样、树好形象,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