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来颍州区检查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助文明城市建设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3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7560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深入做好阜阳市文明创建工作,强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关于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齐全”指标落实,着力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2020年8月5日,市残联联合市总工会组成检查组,来颍州区检查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

市残联一行深入到颍州区辖区内各大酒店、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重点对无障碍标志、无障碍通道、出入口坡化处理、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依据无障碍设施的相关标准进行详细测量,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提出要求、下达整改通知书。

在检查过程中,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都积极配合检查,并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愿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