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排查工作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8-19 15:19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7619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保障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平等参与社会生活。2020年8月17-18日,颍州区残联先后对城区五个街道办事处公共场所各类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行走访、排查工作。

颍州区残联深入到超市、商场、酒店、公厕、汽车站、高铁站、机场等场所,对无障碍标志、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电梯、母婴室、轮椅通道、缘石坡道、扶手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根据《无障碍设计规范》的相关规定对各类无障碍设施的尺寸、长度、坡度、高度等进行详细测量,最后向责任单位及时反映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接下来颍州区残联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对前期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复查、复核,督促各责任单位彻底整改到位,为构建大美颍州打造良好、温馨的无障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