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积极传达全省残疾人就业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

作者:李琼 发布时间:2020-08-20 14:50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6329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9日下午,颍东区残联召开党组理事会,迅速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就业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颍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主持召开,党组成员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颍东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省残疾人就业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推进省残疾人就业教育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之首,今年的就业工作有挑战,更有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在多措并举上再发力,在统筹规划上再全面全省视频会议结束之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对全市残疾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新要求。

传达结束之后,韦永华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对颍东区残疾人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省、市残联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残联的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省、市残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苦干,为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