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圆满完成2020年残疾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任务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2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8311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助力我区残疾人脱贫致富,进一步激发残疾人职业潜能,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难的问题,2020年7月14日至8月20日,颍州区残联先后对鼓楼街道、清河街道、三塔镇、三合镇、程集镇、九龙镇、三十里铺镇等乡镇、街道办事处的450名残疾人进行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培训任务。

今年的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分为两个方向,分别是针对城镇残疾人的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和乡镇残疾人的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其中,计算机技能职业培训主要以计算机基本操作、电脑维修、电子商务等为主要内容,参训人数达140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主要以废弃秸秆再利用技术、食用菌种植技术、牲畜养殖技术等为主要内容,参训人数达310人。

整个培训过程残疾人积极性高,气氛融洽、互助性强,他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