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展风采、促就业”第六届阜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开赛啦!

作者:于世豪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0441 字体大小:

为检阅残疾人职业培训成果和残疾人劳动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实现残疾人“脱贫奔康”。日前,市残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拟定于九月下旬举办第六届阜阳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本届竞赛共设置文本处理、摄影艺术创作、插花、剪纸、电子装配调试、美发、盲人保健按摩等五大类七个竞赛项目,竞赛标准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能要求为基准。

此次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尊重劳动、崇尚技能、人才优先理念,进一步展示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的就业信心,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更好推动全市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助力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