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专题研究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秋季开训工作

作者:王平坦 发布时间:2020-09-03 09:3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8589 字体大小:

9月2日,市残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训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开训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市残联领导班子、机关相关科室及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残联及卫健等部门要求,突出抓好康复训练、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健康管理制度及外来人员管控制度等,动态掌握在训儿童、家长及职工健康状况,建立健康信息台账。常态抓好疫情防控,落实核验“健康码”、出入测温及错时就餐等制度,全面开展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康复训练工作,不断强化康复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疫情防控和康复训练“两不误”、安全生产和服务能力“两提升”。

会议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残联、机构、部门、家庭四级联防工作机制,及时掌握相关信息,责任落实到岗,任务明确到人。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广大职工和在训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督导力度,业务科室要加强指导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康复训练等重点工作,为在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实现“康复训练有效开展、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安全生产稳定有序”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