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复查工作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4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7363 字体大小:

图片1.jpg

为强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关于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齐全”指标落实,着力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9月1日-3日,颍州区残联对城区内各类无障碍设施建设开展"回头看"工作。

检查中,区残联重点对前期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复查、复核,依据无障碍设施相关的设计规范规定,对整改后的无障碍设施的尺寸、高度、坡度等进行详细测量,确保达到规范标准。经复查、复核,大部分场所已经整改完毕,对于尚未整改完毕的单位,区残联检查组进行现场整改指导、监督,督促各单位彻底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居民小区的无障碍设施检查力度,对小区内的无障碍坡道、安全扶手、无障碍标志等进行走访、排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