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9-13 09:25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7729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深入做好阜阳市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2020年9月12日,颍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敬带领残联工作人员来到包保责任社区——贾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区残联一行人来到柳青花园和南苑小区,首先详细查看了前期文明创建的成果,检查了当前小区楼道、宣传栏、停车棚、地下车库、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状况以及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情况,及时对小区现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明确整治要求。接着,残联志愿者一行人沿着小区路段清理卫生死角,对路边的碎纸屑、枯枝落叶、烟头、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理,走访调查了小区居民们关于创城相关知识的知晓程度,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调查、宣传的同时注重倾听民声,了解居民们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前期的创城工作和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区残联包保的小区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的积极性,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