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召开贫困残疾人民生工程推进会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9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9427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高质量完成贫困残疾人民生工程工作,2020年9月13日,颍州区残联在国祯假日酒店召开了贫困残疾人民生工程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颍州辖区内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残疾人民生工作情况,贫困精神病患者服药补助完成1630人,全部打卡发放完毕,儿童抢救性康复完成330人。

会议对下一步提出要求:一要严把质量。进一步完善区、乡镇、街道、社区(村)工作机制,紧盯康复儿童在训情况及定点康复机构安全,进一步提高民生工程服务质量。二要加强宣传。切实提高残疾人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要提高绩效。区残联要多种形式地开展对残疾人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找差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残疾人民生工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