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国际手语日” 举办手语学习培训

作者:刘倩丽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8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9497 字体大小:

QQ截图20200925152623.jpg

9月23日,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语微课堂”。

2018年起,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草案将每年的9月23日设立为“国际手语日”。手语是聋人使用的主要交流工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为更好的和聋人朋友沟通、交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帮助,利用中心召开夕会的时间一起学习常用手语

手语微课堂邀请精通手语的同事作手语知识讲解,学习了工作中用的一些简单词语和,通过PPT图片展示、现场教学、互动问答等形式,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并使用手语,掌握正确使用手语的技巧,做到人人懂人人会据悉,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持续开展手语学习,提高职工手语技能,更好地为听障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