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康复研究中心检查组来颍州区检查指导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0-10-29 15:16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11718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高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水平,2020年10月29日,省残联康复中心副主任涂茂锋一行来颍州区检查指导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智宏、康复科科长王喜、颍州区残联理事长李敬、副理事长朱梅等陪同检查。

检查一行深入市六院、神康医院、翔飞学校三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实地察看了训练设备、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状况、安全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听取了康复机构负责人对儿童康复工作实施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儿童康复训练评估、训练计划、训练记录等档案资料,随机回访了受训儿童家长的满意度。

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出现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性建议,要求进一步规范填写儿童训练档案,完善康复机构的监控设施系统。

涂茂锋副主任指出,高质量的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对残疾儿童及家庭的影响是积极且深远的,康复服务工作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也要确保规范性,要按照中残联、省残联下发的相关实施规定,以规范的工作开展促高质量的康复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