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绩效自评工作

作者:吴保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3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10090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民生工程工作,总结2020年我区残疾人民生工程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不足,按照区民生办《关于强化民生工程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民生办【2020】14号)文件要求,1月11日上午,区残联开展了2020年度残疾人民生工程进行绩效自评工作。

区残联对辖区内的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和儿童康复机构,开展了精神病药费补贴和残疾儿童康复两项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考评组围绕着投入方面、过程方面、产出方面、效果方面开展绩效自评,考评组深入到残疾人家庭户中走访核实精神病药费项目申报、发放以及后期档案整理、满意度调查等情况的落实,到辖区内监管的阜阳市翔飞残障人士互助协会、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阜阳神康医院三家儿童康复机构,查看儿童康复项目康复效果评估情况等。

区残联通过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区残疾人民生工程的工作的服务质量和辖区监管的儿童康复机构业务水平,使我区残疾儿童早日康复,健康成长,为将来能够正常参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