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7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8088 字体大小: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我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1月14日,颍州区残联和区人社局在鼓楼街道光华社区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张华慈主任莅临指导。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服装制造、农产品等行业共7家企业参加,为残疾人提供岗位多达255个,包括车工小烫组检QC裁剪工包装样衣工等多个工种现场吸引了约120名残疾人前来咨询、应聘,其中有3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用工意向,并填写了个人信息表。现场还搭建了就业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单160余册,宣传普及残疾人就业政策,并积极向他们推荐合适的工作职位。

帮扶残疾人就业是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关键措施,区残联将持续聚焦重残、贫困等重点群体,促进就业援助对象尽快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