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首获“阜阳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988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市政府授予市残联“第十一届阜阳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命名奖牌,市残联首次申报、首次获评。

近年来,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未成年残疾儿童保护“爱的港湾 心的家园”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推进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残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争创省级、国家级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