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丰富教育内容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8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504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9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集中收看《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全会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为全体党员干部购置《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创新学习形式,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渗透力。同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活动,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