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活动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21-04-01 11:0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768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会同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制度化开展“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就业招聘活动,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中的急难愁盼。

该项活动是学党史办实事高质量持续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的一项举措,每周三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办。截至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已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四期,共有14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280余个残疾人就业岗位,涉及住宿、餐饮、机械制造、教育培训、居民服务、保险销售、房地产销售、物业管理等行业,共吸引135名残疾人参加应聘,38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加强与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协作,进一步加大残疾人招聘宣传力度,提高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覆盖面,引领和指导更多企业招录残疾职工,为残疾人架设更多更广的就业桥梁,助力广大残疾人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