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在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042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省残联主持召开2021年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阜阳市残联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在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负责人。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宏伟紧贴我市2020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经验做法,以《握指成拳 聚合力量 奋力推进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融合资源搭建平台创建“智慧残联实践工场”、精准服务打通堵点打造“残疾青年创客019”、激发活力延伸触角铸造“全国残疾人之家”等三个方面作大会交流发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局之年。市残联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残联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高效实施“六大行动”、倾情打造“五大残联”,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遵循,不断推进新阶段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