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对阳光家园进行核查检查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8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698 字体大小:

IMG_5927(20210406-162634).JPGIMG_5928(20210406-162639).JPG

4月6日,县残联康复股周侠带领工作人员到颍上县阳光家园康复托养服务中心进行核查检查。

首先周侠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规范设置,了解康复服务中心对消防安全的宣传及有关制度。其次,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到位人数、训练质量等。在检查中发现制度上墙不规范、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要求他们尽快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县残联康复股。

最后,督查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残疾儿童家长对目前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好的作风将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与残疾人康复服务和民生工程结合起来,立足本职,保持与残疾人的血肉联系,坚持求真务实,为残疾儿童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