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项目督导检查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7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475 字体大小:

202104070837576916_Sv4bEdYf.png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管理,增强康复机构依法依规从业意识,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4月3日上午,阜南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丁金立,康复股负责人王琰琰等一行三人到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县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康复部、城北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日常检查督导工作。

丁金立一行重点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消防安全、防疫安全、健康安全、应急安全、服务场地、服务内容、康复档案、康复效果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整体运行情况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执行情况,并与康复师、家长、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康复训练过程和康复效果,听取在训残疾儿童家长对孩子在机构康复训练中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融入社会。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间,同时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残疾儿童生命健康;二要加强对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条件、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实效,努力为我县残疾儿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