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残联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梅 发布时间:2021-04-07 09:3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039 字体大小:

连日来,我市各级残联创新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阜阳这片热土上“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为新阶段我市残疾人工作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残联组织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集中收看《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购置《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创新学习形式,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渗透力。同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活动,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颍州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王家坝抗洪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王家坝精神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 

临泉县残联以“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定点机构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深刻的党课。 

阜南县残联及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前谋划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举办讲座培训、红色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相继启动学习教育,迅速掀起了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热潮。 

颍泉区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残联工作人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颍东区残联采取“读、听、议、讲、写”一体推进的方式,做到四个“想一想、问一问”。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增强为残疾人服务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全面开启新阶段颍东残联工作出贡献。 

界首市残联凝心聚力学党史,收心归位创新篇。举办2021年干部职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春季集中培训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