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问题征集活动

作者:周如金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8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472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4月7日下午,颍东区残联组织本系统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共30余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征集活动。

活动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主持,目的是向广大基层工作者了解基层残疾人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在村镇无法解决的事件,由区级进行全面协助办理。

此次问题征集活动,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将问题上报,现场共收集了涉及残疾人证办理、重度残疾人护理共计4个方面13个突出问题。区残联学教领导小组一一收集整理,分门别类进行逐个解决。切实为大家减轻工作负担,为残疾朋友解决实际困难。

会前,与会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提示大家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