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如金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1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3073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7日下午,颍东区残联组织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理事长及协理员,就区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研讨布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主持。

党组成员、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所长陈敏同志传达了,区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涉及到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理事长要牵好头、担好责,对于本单位的问题要逐条过、逐人过,对其他单位的问题要进行举一反三,确保自己不会发生类似情况。

韦永华同志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刘海涛对残联工作的提醒谈话内容,尤其对刘海涛书记关于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是社会公良秩序的道德底线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最后,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当前残联的中心工作,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区委巡察反馈问题;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惠残政策到村、入户、见人;三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针对会议内容研究本单位工作;四要结合党风廉政教育,保证风清气正,维护好残联系统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