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开展 “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使命”活动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1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477 字体大小:

QQ截图20210409091103.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日,颍上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鲁口镇周丽平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 理事长孙文军的带领下,在纪念碑前面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教育,县残联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革命理想信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残疾人工作的本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残疾人各项工作中,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