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 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29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深做实“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活动,4月8日上午,市残联会同市人社局走进颍东区訾营社区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四送”活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

通过现场政策宣讲、信息咨询、就业指导、现场招聘等形式,帮助社区广大居民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具体服务内容和扶持政策,周边居民积极咨询相关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对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困惑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发放《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保障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多名残疾人与用工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为民办实事,精准服务残疾人”就业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提升了政策知晓率和服务满意度。更多残疾人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精准了解,有效地推动了社会和谐,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