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组织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张振发 发布时间:2021-04-12 11:41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555 字体大小:

202104121141369069_LihMmorN.jpg

202104121141399070_am0CQ7Al.jpg

202104121141429071_OIk5mkbn.jpg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1日,阜南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实地接受革命洗礼。

上午9时,全体党员伫立在四九起义纪念碑前,向先烈表达敬意,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四九起义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魏野畴同志和皖北特委先烈们英勇事迹和四九起义过程的讲解,仔细瞻仰了室内展出的实物、文字、图片,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守信仰、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打动。

“一场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脑海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耳边回响起冲锋的号角,激励着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残疾人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服务残疾群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