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入户宣传残疾人创业就业和技能培训政策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5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492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提升残疾人创业就业和技能培训政策知晓率,确保残疾人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细、落地,2021年4月12日,颍州区残联副理事长朱梅带领就业股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程集镇张寨村,入户宣传残疾人创业就业和技能培训政策。

本次政策宣传围绕无就业残疾人家庭、就业困难残疾人家庭及高校毕业残疾学生等群体重点进行,区残联一行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将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讲懂讲通,并针对每户不同的家庭状况以及残疾类别,积极推荐适合的就业创业及相关的技能培训政策,帮助残疾人树立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的择业观念。

创业就业和技能培训政策的宣传工作是促进残疾人“稳就业”、“保就业”、“促增收”工作落实,有效解决残疾人创业就业问题的前提条件。区残联将充分调动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残联组织网络,覆盖式走访调查创业就业的需求状况,利用专题展板、新媒体、集市搭建展位等渠道广泛宣传,构建广覆盖、多渠道、高效率的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