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5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3067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临泉县残联组织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传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整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临泉调研督查“4+1”重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4+1”重点工作,会议研究了我县领导干部联系“三类户”工作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鲍学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县残联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鲍学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理论学习贯穿全年学习工作始终,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靶向纠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从正反两方面深入剖析反思,认真抓好警示教育,确保各项残疾人工作落到实处。

鲍学峰要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就做好残疾人技能培训,让首期抖音培训“抖出”成果来。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掌握培训技能;授课要注重培训成效,达到学以致用;机构要增强安全意识,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学员学习顺利安全。二是办证大厅延伸下沉到基层,启动进乡镇、进机构、进家庭“三进办证服务”,及时解决无自主办证能力的困难残疾人“办证难”问题。三是启动“精补”申报审核工作,确保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应补尽补、一个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