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首期抖音直播培训班开班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6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3233 字体大小:

4.13抖音开班2.png

4.13抖音开班1.png

4月10日,临泉县残联在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海峰技校举行首期抖音直播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残联一级主任科员李峰、教育就业股负责人朱文军等到席祝贺讲话,为学员鼓劲加油。海峰技校校长朱海峰、授课老师谷慧灵、35名符合条件的残疾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峰指出,抖音直播是电商直播服务商通过互联网帮助商家快速开播、高效变现的新兴营销方式,同时他也非常适合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特点,深受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喜爱和追求。

李峰指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残联对做好2021年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在“早谋划、早摸底、早展开”的基础上,成功举办了我县第一期抖音直播培训班。李峰提出三点希望: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知识,刻苦钻研技术,掌握直播本领,勇于就业创业。授课老师要注重培训成效,达到学以致用;培训机构要增强安全意识,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学员学习顺利安全。

培训班上,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回答问题积极、师生互动热烈,教学效果明显。这次抖音直播培训对拓宽残疾人就业新渠道,开创残疾人创业新领域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