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1 信息来源:阜南县残联 访问次数:2576 字体大小:

202104130924029417_IOtssyvG.png

为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交流宝贵经验,凝聚思想共识,4月13日,阜南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县残联采取党史知识专题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实地参观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王家坝抗洪精神纪念馆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研讨会上,党员干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4本书目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理论成果、宝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之责,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县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笔记情况纳入平时考核范围,利用研讨会时间集中检查机关干部学习笔记情况,让学习“实”起来,让形式“活”起来,立足机关干部本职工作比学习、比业绩,以“事功”论英雄。

下一步,县残联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上门为行动不便残疾人办证、“千件轮椅拐杖助残疾人出行”、我为残疾兄弟找工作等活动,走进群众、倾听民声,讲好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的故事,努力做到干实事、抓重点、强作风、开新篇,为推进新的发展阶段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