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召开民生工程暨精准康复培训会

作者:陈青月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0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678 字体大小:

                                                                       QQ截图20210413144016.png

为扎实做好2021年残疾人民生工程暨精准康复工作,颍上县残联在4月13日下午召开全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就这两项工作对30个乡镇的残联理事长进行培训。县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孙文军主持会议。

孙文军以开展民生工程精准康复的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满意度等为重点,并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何融入到工作之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培训。

孙文军要求,在今年的残疾人工作中,残疾人工作者要从残疾人最现实的要求和困难入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实好、贯彻好,以高昂的工作姿态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