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1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3183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提升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知晓率,确保残疾人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地,2021年4月24日,颍州区残联在吾悦广场搭建政策宣传展台,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根据残疾人应聘者的残疾类别、自身需求,依托现有残疾人福利企业、盲人按摩机构、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等用人相关信息,向其提供职业介绍与指导服务,并详细介绍就业创业及技能培训政策,积极为用人单位与残疾人应聘者搭建沟通平台,向用人单位普及残保金征收及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鼓励用人单位超过规定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

本次活动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180余册,吸引约120名残疾人前来咨询并填写求职登记表。下一步区残联将结合残疾人登记的求职信息,加大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力度,切实做好我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