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举办“四送一服”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巩静杰 发布时间:2021-04-25 16:46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500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切实做好颍州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2021年4月24日,颍州区残联和区人社局在吾悦广场共同举办“四送一服”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全方位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使残疾人求职者及时、广泛、准确的收集就业信息。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食品加工、服装制造、金属制品、住宿、餐饮、房地产等行业近150家企业参展,涵盖技工、普工、行政文职、客户服务等各类工作岗位4000余个,吸引约300余名残疾人前来咨询、应聘。区残联在现场搭建就业政策咨询台,提供残疾人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并积极与现场各用人单位对接,普及残保金征收和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项优惠政策。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约有89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区残联将对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效果进行持续追踪,对于未能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求职者,登记求职意向,定期回访,推荐合适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