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成功举办第五届特奥会

作者:王羲 发布时间:2021-04-25 17:0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6100 字体大小:

市政府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JPG

2021年4月23日,由市残联和市文旅体局共同主办,市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阜阳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卫校协办的阜阳市第五届特奥会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卫校隆重开幕。

QQ截图20210425170457.jpg

伴随着开幕式庄严的国歌,市文旅体局副局长、市五特会组委会副主任苏锋致开幕词,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刘飞宣布阜阳市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卫校校长桑艳军等领导,9支代表队、98名运动员以及近百名裁判员、工作人员、助残志愿者出席开幕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市五特会组委会副主任肖潇主持开幕式。

比赛进行中.JPG

市政府领导为运动员颁奖.JPG

本届赛会共设5个大项、18个小项、57组奖牌。在“平等、参与、共享”的主题下,组委会严格落实《阜阳市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赛事组织、安全保卫、食品卫生、应急处置等服务和保障工作,广大运动员尽情享受特奥会带来的激情与梦想,勇于挑战生命潜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谱写了一曲曲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生命之歌。

本届特奥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对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新时代新阶段我市残疾人风采,唤起了人们对残疾人更多的理解、尊重与关爱,推动了社会文明进步、和谐发展,同时也为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组队参加全省第五届特奥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